0-5.JPG

話說,BAO在每個月每個月新款發售之間,都會推出一些隱藏限定BAO,又或者是很久以前的款式再補貨

像首圖的金色拉鏈BAO是6月跟7月新款發售之前推出的隱藏版顏色

尺寸是H280×W405×D80(mm)

之前第一次看到進貨的時候

早上去櫃上看到,下午再回去就已經被掃光了,之後偶爾遇到,也都是一樣的狀況

這次總算讓我抓到了一個現貨帶回家了!!!

小聲說,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金色拉鏈BAO的時候覺得金色很不好看

但是今天再讓我遇到它時,櫃上沒啥客人,

所以讓我有空遠遠的近近的擺著的拿起來的認真端詳

這次我要大聲說,它的光澤感真的是美翻天阿!!!

金色拉鏈BAO的拼塊跟普通亮面不同,有混入一些珠光

兩個搭配起來,在不同光線下折射真的是閃閃動人

由於反光等因素,照片超難拍,本人真的好看好幾倍!!!!

 

再來是7月隱藏限定款-珍珠白6*6

0-4.JPG  

這款也是在7月霧面新款第一天被搶光後,隨即推出的7月隱藏版

之所以說是隱藏版,就是因為官網上面除了新款之外沒有被公開的BAOBAO們阿!!

除非你有去現場,不然根本不會發現它們的差異

因為之前有客人在排隊等6*6白色

一靠櫃發現遠處放了個白色就毫不由於的想請櫃姐幫我保留

沒想到櫃姐說那個也是新款,沒辦法保留,介紹後才發現原來是混入珠光的6*6白色升級版!!!

混入珠光的BAO們真的都很難拍

因為本人太閃耀,怎麼拍都拍不出本尊的美

這款在粉絲團一PO就造成轟動

一開始還沒有照片,不過多虧一位等珠光白等很久的客人,連照片都不需要就直接下訂

我也請客人讓我務必為珍珠白6*6留下美麗的照片,這才有了上面實體照的誕生

非常感謝那麼可愛的客人=D

當然櫃上也是不斷地被掃光進貨又掃光

不過最近偶爾去BAO櫃散步時都還蠻幸運的有遇到

所以順利的完成客人們的代購

今天去剛好珍珠白又補貨,讓我也趁機跟金色拉鏈BAO一起帶回家

 

其實珍珠白6*6還有一位好同伴珍珠黑6*6

不過目前由於沒有客人買,所以沒有實體照

珍珠黑6*6在櫃上也都一直還有貨,真的可以說是有點沒人氣的款式

但是!!!!!

基本款黑6*6加珠光在我小小的世界裡,看起來像是銀河系般的沉靜卻閃耀

喜歡黑的朋友..............沒有照片也不知道該如何推薦

算了!!反正珍珠黑總會找到它的主人=P

 

以上 6月隱藏版 金色拉鏈BAO/7月隱藏版珍珠白6*6

喜歡的朋友趕快來找FB粉絲團找seki吧!!!!

現貨只有一個,櫃上更是缺貨狀態,要買手腳要快!!!!!

偷偷說...似乎最近又有另外的7月隱藏版要推出囉~

不想錯過的朋友,更要密切鎖定"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

ps.都來粉絲團逛逛了,就順手按個讚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