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從7月新款的熱賣期過後,一直聽說會進另人期待的雙色隱藏版

終於在昨天不顧面子奔跑搶BAO後,三款隱藏版雙色各一個全部打包回家

先來介紹這次的隱藏版雙色吧~

 

6*6 正黃色/米色 雙色BAO

0-17.JPG

果然這種明亮款還是很受大家的喜愛阿~

消息一PO在粉絲團後,大家最先詢問的都是這一款

 

6*6 紫桃紅/紅色 雙色BAO

0-18.JPG  

這款詢問度少於黃雙色,但是喜歡粉色系的客人也不少

個人是覺得紫桃紅蠻美的,是個很有質感的顏色

 

6*6 深藍色/黑色 雙色BAO

0-19.JPG  

恩...超級秋冬款!!只能想得出這個形容詞

不過因為這三款雙色隱藏版 都加入珠光,所以跟平常亮面的質感又有所不同

再配上這個深藍+黑 整個秋冬味濃厚阿~

不過三款裡面最有質感的,我覺得是這款唷!!

((聽說數量也最少?!))

 

再來底下是沒什麼營養的搶BAO分享,嫌太冗長的客人可以直接到粉絲團詢問囉~

 

話說~

為了隱藏版雙色BAO,其實seki已經一早在百貨不顧一切的狂奔了兩次

搶這稀有BAO有多辛苦請聽我娓娓道來((拭淚))

第一天,在百貨開門前就抵達佔到了最~~~~前面的位子,就為了一開門可以直奔BAO櫃

當然也有不少人一起在等著百貨開門,就在開門前幾分鐘,無聊的往回一看

在聚集的人群當中,立刻注意到兩位等開門的客人,散發出不一樣的氣息

立刻跟我的好室友肯定的說,那兩位一定也是要去搶BAO的客人

由於搶BAO是我自己的事情,所以就讓好室友慢慢移動至BAO櫃

我則是一開門就以自以為優雅姿態的奔到櫃上,抓抓抓 把隱藏版的三款BAO們抓在手上,順便撈了一個珍珠白~

安心的稍微喘口氣,就看到剛剛注意到的那兩位客人的其中一位也抵達櫃上,似乎有點傻眼的看著我XD

櫃姐也正因為看到我奔到櫃上大撈BAO的樣子大笑中

好室友抵達了櫃上後,就請櫃姐結帳,算是順利的完成第一天的搶BAO任務

第一波雙色BAO由於先給朋友還有超久以前已經付訂金要等雙色的客人選完後

當天就賣光了,所以打算隔天再去櫃上挑戰一次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

總覺得今天沒這麼簡單了,所以皮繃緊緊的一大早就去佔位子等開門

不知道是太早到還是怎樣,等開門的客人沒有半個

所以很輕鬆的就站到昨天的好位子,等著等著,慢慢客人也多了起來

回頭搜尋一下敵人的蹤影

立刻發現一位比昨天那兩位客人散發出更強神祕氣息的人物隱藏在人群中

立馬又跟好室友報告,後面那一位,100%是要搶BAO的,而且不容小覷

就在開門前的一分鐘倒數...

帶有超強神秘氣息的客人緊緊貼在我跟好室友的正後方,更加肯定了我的猜測

整個心中警鈴大作!!!!!

心想著:這下,不拿出真本事狂奔不行了

 

開門的那一瞬間

彷彿遇到壞人一樣的拔腿狂奔,昨天自以為的優雅和面子都不知道去哪了

奔上手扶梯,耳後傳來啪噠啪噠緊緊跟隨在後的腳步聲

底達BAO櫃樓層時,少了手扶梯狹窄的阻礙,怕被超越的我更是拉長腿狂奔

這時候蠻慶幸自己腿似乎長了一點XD

順利的拿下擺出來的雙色BAO們,本來還可以再多入手一個

卻因為...只能說BAO櫃的規則漏洞吧?!

所以留下了一點遺憾的完成任務=D

 

連續兩天探查敵人的百發百中,好室友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自己也不知道為何可以了解,或許就是同類(!?)的氣息吧XD

只是seki是個很容易緊張的小心臟,開店前倒數的那一分鐘真的是心臟越跳越快

敵人放出強大的氣息,再加上等一下又得不顧其他櫃上店員的異樣眼光狂奔的複雜心情

真的是...只能說,搶BAO不是件簡單的工作阿!!!身心方面都要很強才行

所以,這種隱藏版賣貴一點,大家應該可以體諒吧=P

以上,seki會繼續努力為大家搶BAO~

大家快來 "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 按讚慰勞一下sek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