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8/28回台灣渡了個不算渡假的渡假

只能說,還是回家好阿~~~~~

這次算是我出國以來第一次以如此短暫的時間往返台灣

時間超級不夠用!!!

日本的朋友都說,你這個不叫做返鄉,應該說是台灣之旅

 

揮別台灣三個月

回台灣的例行公事就是剪頭髮跟看牙齒

頭髮三個月就澎到把心愛的香蕉夾給弄斷

牙齒則是沒有問題洗個牙就搞定~

不過這次回台灣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檢查眼睛

今年年初開始踏入代購這一行之後

每天空閒的時間就是坐在電腦前面回客人問題、找商品、打文章以及更新PO文

感覺最引以為傲的眼睛都快要青光眼了XO

從五月 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 FB粉絲團成立之後

每天就算睡醒了眼睛都還是很緊很疲勞

該不會近視了吧!!!!不喜歡也沒有帶眼睛經驗的我非常驚慌

因此這次短暫的回台灣首要目標就是直奔眼科

醫生做了一連串的檢查之後,似乎跟以前一樣一點點點的閃光加上一點點點的小度數

連這樣用眼過度,雙眼還是屹立不搖

只能說爸媽真的生給我一雙很強壯的眼睛:P

 

話說異鄉遊子歸國似乎都會瘋狂的去尋覓台灣味的食物

還記得第一次第二次從日本回台灣的假期中

我也是大口鹹酥雞、大口珍奶,蚵仔煎、肉圓、臭豆腐...瘋狂喀了一大堆台灣食物

但是最近回到台灣,只想窩在家每天吃著媽媽家庭料理

然後每天平躺在家裡就覺得非常滿足XD

這樣是長大了!?

或者應該說是不在年輕了呢?!

連難得回台灣的玩樂都是跟好朋友一對一的深度聊天

看樣子真的是轉大人了阿~

 

轉大人了,有更多更多沒有終點的挑戰再等著我

我會繼續努力往前邁進!!!

 

最後來打個小廣告

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

雖然更新的東西幾乎都是BAOBAO相關訊息

但是私底下seki其實還有幫很多客人代購五花八門的日本小東西喔!!

小至文具用品大至除濕機

還有提供日本yahoo代標服務唷~

不管想要買什麼標什麼,seki都會盡力的完成任務

快來 FB粉絲團 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 找seki買日本貨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