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矮人系列

話說在日本逛街,每天都能看到大家穿著各式各樣的褲襪絲襪

基本款當然不用說,現在超流行的刺青絲襪也是老人(?)小孩大家的最愛

雖然台灣也有許多從世界各地來的刺青絲襪

但是根據推薦我去尋找迪士尼刺青絲襪的友人分享

台灣仿的迪士尼刺青絲襪多翻天,但是質感有差、不好穿還容易跑位!!

所以我就深負重任並無法控制(?)的把所有迪士尼刺青絲襪的圖片都抓下來了XD

 

之所以說無法控制是因為

除了模特兒腳美之外,迪士尼真的是從小嬰兒到老阿嬤都無法拒絕,永不退流行的經典阿!!!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親自穿過迪士尼的刺青絲襪,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版日本製的就比較厲害

可是光看刺青絲襪的可愛圖案+美腿就讓原本只打算抓幾雙自己喜歡的款式下來的我整個失去失控

好朋友們也被燒到已經跟我預訂了幾雙

有機會再分享實際穿搭照片及心得吧~

 

這次從迪士尼刺青絲襪中,硬是挑出幾雙喜歡中的最喜歡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也有從正面左右腳合成一隻大圖案的款式

但是入門款的話這種側邊小圖案的是首選唷!!

飛躍的米妮真的是太可愛了~

米奇米妮小左右腳系列-2

再來這款也算是入門款的塗鴉插畫風格

如果這兩雙基本款硬要選的話,我自己偏愛塗鴉插畫風

沒有多餘的色彩,卻多了一種隨性的感覺

插畫迪士尼系列 小精靈

底下這款純粹是被那迷人的小裙子配上黑高跟所吸引

雖然圖案復雜,卻有股莫名的吸引力,可能是漫畫的關係,讓人忍不住會盯著腳來看仔細

花花系列2

 

最後挑出的這一款

不得了了!!!!!!!!!!!!!!!花俏到極點,可愛到爆表,花紋又非常的美麗

愛麗絲夢遊仙境也是讓人無法抗拒的經典阿!!

剛好趕上今年最流行的花花褲風潮

來雙花花愛麗絲刺青絲襪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花花風格

愛麗絲系列  

 

更多商品圖片都在相簿「迪士尼 刺青絲襪」

依照絲襪的款式不同丹數不同,價格也會不一樣唷!!!

歡迎悄悄話詢問,或者是到FB粉絲團 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跟我連線來個購物無國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