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貴人瑪莉帶著我一起去阪急梅田百貨見識一下

見識什麼呢?!

大剌剌的走進精品櫃去欣賞那些6、7位數起跳的精品們 

 

去的品牌有的是家喻戶曉的LV、BVLGARI有的是我沒聽過MONCLER

雖然自己也曾經一時興起跟朋友三人一起跑進大立精品的LV櫃亂晃

精品沒留下什麼印象,卻對店員那看到我們之後笑容馬上歪掉的臉留下深刻的印象XD

 

不過這趟百貨公司之旅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跟懂得人一起去果然好幾個零的精品頓時間也不那麼沉重了

雖然很開心的試戴了一個不敢看價錢的戒指,不過氣勢上完全輸給那閃閃發光的傢伙

 

逛了一圈後,去了地下街貴人瑪莉還買了三個據說很好吃的麵包給我回家當點心跟早餐=D

DSCN9840  
  

然後 就去喝下午茶了XD

整個就是貴婦的行程嘛今天!!

DSCN9836  

Hilton OSAKA 1F咖啡廳的蘋果派好好吃~

不過真不愧是在飯店裡價位還真的不便宜阿!!

DSCN9838  

 

喝下午茶的途中

居然還遇到貴人瑪莉之前一直想要介紹給我的神戶大的教授

昨天真是超幸運的一天!!

天灰灰的最後也放晴,走進精品櫃也不會遭白眼能夠靜下心好好欣賞,還能遇到一直想見的教授

 

每次跟貴人瑪莉聊完天後總是能勇出源源不絕的力量

今天也要繼續加油!!!!

 

話說去精品貴拿了他們的當季目錄回來

純粹是覺得質感很好就A了幾本帶回家欣賞

不過真的是料多又實在整個超重的啦!!!!提回到家我手都痠了XP

DSCN9846

 

今天也是來日本兩年多第一次坐計程車XD

話說日本的計程車開門關門都是全自動的唷!!!

剛坐上車的瞬間,還伸手準備去拉上門,幸好司機先生快了我一步,不然門被我拉壞了可是陪不起阿XP

來日本有機會坐計程車的大家,也請注意自己那不小心想伸出去拉門的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