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55  

哇嗚~~~~~~~~~~~~~每一隻都想帶回家!!!!!!!!!!!!!!!!!!!

昨天出門採買,原本只是因為不想曬太陽而走進一棟購物商場,意外的在COLORE逛了快一個小時XP

COLORE是位在梅田EST裡的一間小店,裡面蒐集了許多日本設計師的創意作品

最先是被各式各樣的復古花俏手錶給吸引,後來發現了擺在櫥窗最下層的這些可愛小動物們

看著看著整個頭昏到不行阿~~~太可愛了XD

 

聽說這是一位大阪的男設計師自己創作的作品

把不銹鋼片當作色紙折出每一隻都略有不同、獨一無二的小傢伙


總覺得目前都沒有遇到可以跟我一起澎湃的客人XD

或許是本人比照片可愛一百倍的關係吧!!!

FB的客人們都只能望照片興嘆(這成語怎麼怪怪的!?)

不然大家快來大阪找我,我帶大家去購物好了=D

 

這些小傢伙中我最喜歡的是上面那張照片裡左上的羊兒

雖然正面看不出來,但是側面有很可愛的羊角唷~

還有右上那隻狗兒也是非常俏皮呀~

 

底下是我拍店裡櫥窗展示的小傢伙們(基本上是不能拍照,不過老闆有同意唷!!)

另外相簿裡還有店裡自己拍的商品照片唷~

一起來看看這燒暈我的小傢伙們吧XD

DSCN9856

DSCN9857

DSCN9859

DSCN9860

 

有沒有跟我一樣淪陷了的朋友們呢?!

 

更多照片都在相簿「COLORE 雜貨小舖」

最新最即時的資訊都在FB粉絲團 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