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巧克力  

前幾天從貴人瑪莉那裡收到了ARMANI/DOLCI之夢幻巧克力

拜託~~~~~~是ARMANI耶!!!

光是看到包裝就整個讓人融化了,誰還管它好不好吃味道怎麼樣阿:P

不過巧克力生來就是要被吃的

所以我也很不客氣的就拆了拿鐵巧克力當品嘗ARMANI的初體驗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夢幻品牌 ARMANI/DOLCI

意大利時尚圈有名的Giorgio Armani從選擇材料、企劃提案等全都一手包辦

所創立的ARMANI/DOLCI,目前全世界只有六個都市,日本只有銀座才買的到的夢幻高價位甜點品牌

 

話說這次收到的是ARMANI/DOLCI 18片裝 的四角形巧克力

有拿鐵 6片、可可亞60% 6片及可可亞75% 6片

還很不客氣的上網搜尋了價位到底在哪邊

日本網路上ARMANI/DOLCI 18片裝要價3500円(約台幣1070元左右)

這個價位...聽說跟GODIVA差不多!?(整個跟GODIVA很不熟:P)

 

其實味覺整個很不靈敏的我

對於高檔貨的好壞實在是不太會辨別

目前已經拆了拿鐵跟可可亞70%來品嘗了

只能說跟我家堆一大桶的雀巢什麼的那種便宜四方黑巧克力有差

ARMANI比較好吃(廢話!那麼貴又是ARMANI,如果一樣普通該怎麼辦!!!)

不過至於好吃到哪裡去...這我就無法判斷了

畢竟本來就不是很常在品嘗巧克力XD

 

貴人瑪莉主要是把這個拿來送禮用,名牌的加持送禮很大方

我個人也覺得拿來送禮的話,送的人有面子之外,收到的人會非常開心吧!!

不過自用方面........

如果有閒錢,拿來品嘗一下時尚圈Giorgio Armani的品味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