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成立FB社團【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一個月的日子耶!!!

從剛開始的手忙腳亂,到現在社團成員也已經有145位

雖然大家會加入社團,除了是我自己的親朋好友之外

大部分都是要買BAOBAO的客人吧!?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自己喜歡,可是商品PO上去卻沒人捧場而感到小小低落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努力的在回應、按讚,讓我覺得很開心=D

當然買BAOBAO的客人越來越多,也就代表對我的肯定

還因此和幾位買BAO的客人變成朋友,這也是另一見讓人開心的事~

 

話說做事要有階段性

目前第一階段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達成,但還是設訂了一個小小目標

 

『社團成員達到199人後,要把原本不公開的社團公開』

 

雖然一直以為加入的成員數會慢慢趨緩停擺

加入人數趨緩是有,但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也一度看輕自己想說150就可以打開了,免得到不了199人

不知道在跟誰堅持

可能是自己還沒準備好經營一個公開社團的關係吧!?

 

其實自己本來就不是一個喜歡在外面拋頭露面的人

因為不喜歡別人對自己的評語及碎嘴

FB也一直都只有放放自己喜歡的照片幾乎也不會寫任何相片說明

不過倒是很喜歡在沒人認識真正的我的地方大聊特聊就是了XD

反正沒人認識真正的我,怎麼說怎麼做也都不會有人管

所以當去年年底,第一次決定想要走入代購在FB發文時,整個緊張到手大冒汗

(就是個會為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而緊張的膽小鬼:P)

 

所以天知道我成立社團還要在FB發文宣傳社團時有多緊張

整個按下發文的瞬間,心跳聲大到自己都聽的到,彷彿下一秒再噗通個一下就會停止一般

然後還要在社團裡發文章推銷商品

整個就是以前的我絕對不會做的事情阿!!!!!!!

所以我一直覺得塗鴉牆上一直發文的朋友很偉大XD

 

雖然很多事情去做了會發現並不是那麼困難

不過對於自己不熟悉的領域,不擅長的交際方式,緊張是必然的

我想在社團成員到達199人的那天,我應該又會緊張到快暴斃吧XD

 

緊張到快暴斃,卻也非常期待那天的來臨=D

 

大家快來加入我的FB社團【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唷~~~(20130521更新為FB粉絲團 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

就算不買東西,來看看日本有什麼有趣小物打發時間,也蠻不賴的XP

 

話說...成員到達199人的那天,是不是應該來進行一個小小禮物抽獎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