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C

 MSPC master-piece 於1994年以男士包款起家,在男士休閒時尚領域打出一片天

品牌創立的第14年,2008年日本工廠大量外移的洪流當中,於大阪設立了MSPC的工廠(BASE OSAKA)

與日本師傅、日本工廠一同合作,打造出引以為傲,與時尚連結的made in JAPAN品牌

 

說來慚愧,雖然人在日本,但對日本的流行時尚等是完全不了解

也是因為開始經營FB社團,想要跟大家分享更多日本美好事物,才開始慢慢的接觸所謂的"日本製,日本品牌"

社團基本上放的也都是比較偏女生的商品

之前學長有提過日本的MSPC,不過對男生的東西比較沒有興趣的我一直沒放在心上

後來是因為逛DIESEL發現的合作包款【SEKI買給你】DIESEL X MSPC(master-piece) 日本限定包才驚為天人

媽阿~MSPC的包包怎麼這麼好看!

如果我是有錢人,男性友人生日我一定送MSPC包XD

 

雖然包款價格不低,不過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尤其在中國製當道的世界,made in JAPAN更是值得好好品味這當中的細膩與用心阿!!

MSPC台灣也有專櫃唷~

不過如果對MSPC包款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找代購!!!

價差可以買好多個50元便當啦!!!

 

底下挑幾款我喜歡的近期包款跟大家分享~(如果台灣官網找不到,那就是日本才有的款式囉!)

2

單看包包圖片完全沒把它放在心上,可是揹起來的照片,非常吸引目光!!

看著看著都想要去夏威夷好好渡個假了~(雖然現在也遊手好閒的在日本渡假中XD)

 

5

這款則是喜歡它上面捲起來的部分,既特別又隨興,有別於普通的包款,更能顯出自己的特色

 

6

再來這款看到的當下,女生包款?

中性的設計,搭配上民族風的幾何刺繡圖案,讓主打男士包款的MSPC,女生也能輕易上手

這款也是我如果要入手第一個考慮的包包唷~綠色很可愛=D

 

9

這款則是顏色很美很喜歡!!

包包上面蓋子的部分也做的很有特色

後揹看起來卡卡的,但是看久了卻有種狂妄不羈(?)的帥氣感

如果身高高身材好的男生揹起來應該很不賴!!

10

最後這款真的是一見鍾情包呀!!!

雖然是男生包款,可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非常可愛,屬於中性女孩的帥氣搭檔

前蓋的部分一樣是與眾不同,可愛就可愛在這兒阿~

 

更多MSPC包包圖片都在相簿MSPC master-piece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加入FB粉絲團 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