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6久違的返鄉,這次替親朋好友及客人來了個大採購,也玩了幫戰利品們拍大合照的遊戲

只是沒想到要拍到戰利品合照也不是那麼簡單,尤其是在房間狹小的日本

為了要拍這張照片,把原本在房間裡的椅子*2、洗衣籃、雜物們全都移到小廚房才完成了這張照片的拍攝

看起來還蠻壯觀的,不過大家來日本買的量這似乎是普通?!(話說自己的戰利品只有圖片中的紅色圈圈XP)

雖然說這些戰利品們順利的躺進我的行李當中,不過也塞爆了我的大、小行李箱及大提袋

 

常常來來去去的我,一直追求的是可以來個不像旅人的飛行(也就是沒有行李箱,最好行李只有隨身小包包)

所以之前幾次也是一個大行李箱託運+一個小包包就飛了

但是自從開始代購活動後,無行李的旅行夢就離我越來越遙遠.......XD

不過能幫大家從日本帶東西回去,大家開心,我能賺錢也很開心唷~

 

出國前大家總會上網查查到底要買什麼回來才是明智的選擇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來日本到底要買啥,全部都是從親朋好友的委託中慢慢學習

所以這次就來發表3/14~5/6【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的血拼成果

也讓大家可以做個參考,到底來日本要買些什麼!

(詳細功效名稱等在這裡不多描述,有興趣請大家自己查唷~)

 

感冒藥系列:

(每次看到親朋好友買這麼多感冒藥,就默默的替大家擔心起身體狀況XO)

DSCN9976

DSCN9977

DSCN9978

 

底下這個EVE A錠聽說很有效(看一次買這麼多應該也可以感受的到XD)

DSCN9979

 

蚊蟲止癢貼布(貼了真的可以止癢嗎?!)

DSCN9981

 

就寢用加濕口罩

DSCN9980

 

變美系列:

DHC 膠原蛋白 60日份

台灣的DHC膠原蛋白跟日本版的容量不同,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DSCN0010

 

DHC new slim 20日份

DSCN0011  

 

明治膠原蛋白粉補充包 30日份

這個跟台灣的價差大,喜歡的朋友如果有來日本記得多買幾包回去囤阿!!

DSCN0012  

 

乾濕耳朵兩用棉花棒

要不是阿姨之前來日本住的飯店有這個,我根本就不會注意到有這麼酷的小東西

兩端分別是濕耳朵用的棉球端以及乾耳多用的勺子端

之前貴人瑪莉也因京都日本朋友之託特別跑去藥粧買了這個寄回京都呢!

DSCN0009

 

HYGIA洗衣精

這個是受客人之託代買的商品,上網查了一下似乎具有高抗菌能力

客人是一位很可愛的媽媽,我想是為了小朋友而買的吧!?

DSCN9983  

 

防曬系列:

2013新款ANESSA SPF50+ PA++++

有別於已往的防曬ANESSA搶先晉級到PA 4個+的等級囉~

DSCN9990

 

mommy UV防曬

這款主要是個小朋友使用,強調無添加且90%食品成分,使用肥皂及可卸除的天然防曬

如果皮膚容易敏感的朋友,也是可以試試看這些設計給小朋友的防曬系列

DSCN9984

 

再來這款妮維亞的水凝膠防曬也是客人託買商品

客人在託我買之前大力跟我推銷,這款超好用,可是台灣沒進,你去買一定要去試試...之類的XD

所以採買那天就現場試用了一下!!

擦起來真的很舒服不黏膩耶~防曬最討人厭的就是黏,尤其又得在揮汗如雨的夏天擦

SPF33擦起來很像是在擦保養品擦完就吸收的感覺,超清爽無負擔

SPF50比起SPF33擦起來會比較有感一點(黏一點),不過還是屬於很清爽的質地

試擦後,我也立刻就決定今年夏天的防曬夥伴是妮維亞!!

DSCN9991

 

花王蒸氣眼罩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XD

DSCN0018

 

迪士尼刺青絲襪

說到這個愛麗絲系列(上排四雙),光是要買他們就費了我好大的力氣

愛麗絲系列不便宜,但是只要進貨就會馬上被搶光

我也是兩個禮拜排了兩次守著進貨日從早上等到晚上才搶到這四雙

不過還是有朋友想要的愛麗絲沒買到...缺貨再進貨的數量少到爆,我真的盡力了XD

DSCN0029

 

資生堂染髮劑

這個也是很多婆婆媽媽(?)指定來日本一定要買的染髮劑

阿姨用過後說不臭很好用,又請我再回購

母親節要到了,剛好來日本的朋友,可以買回去孝敬媽媽

DSCN9985

 

FIANCEE 井田香水

這個則是日本大人氣的自然系香水

因為香水的味道實在太日常生活,所以怕高調的女孩們可以放心使用

一瓶在日本買也不貴唷~

DSCN0004

 

LULULUN面膜

DSCN9992

 

資生堂 含防曬係數美容液

這款則是朋友指定款,我想應該是好用才會再回購吧XD

DSCN9989

 

VISEE系列

眼影部分不用多介紹,關於VISEE眼影的評價好到翻天,網路隨便查都有

底下左邊四個是2013新出的雙色眼影唷~

DSCN9993

 

VISEE雙頭眉筆

這款也是2013新款

雖然VISEE也是全套化妝產品都有,但是備受矚目的似乎只有眼影的部分

不過客人說VISEE眼影不用說,其它產品也都很好用喔!!

DSCN9994

 

EYEMANIA 睫毛膏(藤井莉娜推薦款)

這款說實話非常棘手,之前網拍也有放上去賣

但是總在星期六日才前往大採買的我,去3次會遇到1次缺貨的情況

由此可知這款在日本有多熱銷了吧!?

之前向買了兩隻又再回購兩隻的客人打聽了一下使用心得

客人說:自己覺得很好用,不容易暈染,所以又再回購兩隻送朋友

DSCN9995  

 

24hcosme 保養型粉餅

這款則是廣告打很大,主打不用卸妝也沒關係的保養型化妝品

我自己也很想入手來使用,不過得先等我手邊的化妝品用完

DSCN9996

 

LADUREE 粉餅芯

LADUREE在台灣火紅的程度已經不用多說

跳脫出化妝品抵達裝飾品等級的外包裝,花瓣腮紅等厲害的產品

大家可以趁日幣跌的時候趕快把原本就不便宜的LADUREE藝術品入手阿~

DSCN9998

 

Vanilla Birthday 假睫毛 模特兒小倉優子愛用款 no.6

DSCN9999

 

話說日本吹起了淚袋化妝術的流行,也因此推出了很多有關"淚袋(臥蠶)"的週邊化妝品

底下是淚袋美容液跟淚袋打亮筆,以及為沒有淚袋的朋友打造的淚袋貼布

DSCN0001

 

淚袋貼布在我放上網拍後,從一開始的乏人問津,到後來幾乎每個禮拜都賣出好幾個

雖然好用不好用自己不太清楚,不過應該就跟雙眼皮貼一樣,跟熟不熟練有關吧?!

有臥蠶的朋友請好好珍惜,沒有臥蠶的朋友也可以用貼布來打造出迷人電眼唷!! 

DSCN0002

由於這次返鄉戰利品眾多,因此分成上下集來寫

上集主要是藥粧美粧的部分,下集則是玩具零食為主唷~

下集完成,請大家緊接著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