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no

終於大阪也來了個限定款啦!!!!!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新款,因為它只是6月新款霧面45*45(請參考下圖)的限定色

6-1

這是由於大阪的近鐵百貨BAOBAO櫃新開幕,特別給那個專櫃的限定色

6/13開幕並且於當天開始販售這款限定黃45*45霧面BAO

因此有喜歡的朋友請把握機會,並且於6/12之前完成預購手續!!

詳細請直接至粉絲團 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 參考或詢問唷~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六月新款的專櫃現場~

由於這個不是開賣日6/1的照片,所以可以看到缺了不少新款BAO

而且裡面還混雜著之前的基本款們

 -2

開賣當天真的是太厲害了以至於完全無法拍下完整的專櫃照片 

PO一下貼在粉絲團的6/1開賣日之搶BAO分享:

由於這次身負代購之重任,

趕在百貨開門3分鐘前抵達等開門,

從夾腳拖,眼型以及散發出來的氣息判斷,等開門的客人,大概有80%不是日本人,我想..這些都是我的敵人(?!)。

當服務人員把門打開喊出歡迎光臨的瞬間,

發現大家目標一致的朝著BAOBAO櫃奔去,

櫃前形成人牆,大家搶著架上擺的六月新款,

當然我沒有擠進去也擠不進去,

就跟站在旁邊的店長打了個招呼,並且跟她說我要哪幾樣,

成了新款開賣第一位結帳的客人。這時候深深的覺得自己會日文真好XD

原本想要拍新款的實體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我等結帳的過程中,櫃上只剩兩個BAO孤零零的躺在那,

其它都被客人拎在手上了,也不想浪費時間等櫃姐有空再補BAO上去,所以照片就只有這樣((攤手))

 

現在回想起那天還是覺得很有趣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開賣日在百貨還沒開門前就到場準備

所以意外的有不少觀察別人的有趣收穫

 

除了即將在6/13開幕的近鐵BAOBAO櫃之外

其它三櫃都已經去過的我,現在非常希望有客人可以預購黃色限訂BAO

讓我可以在開幕當天名正言順的去湊熱鬧XD

老實說那個百貨離我住的地方還真不近,如果沒有客人買BAO的話,

大概就要等到遙遠遙遠的以後,閒閒沒事才會去那裡晃晃了吧!?

 

客人們阿~請給我明正言順的逛街機會吧XP

更多BAOBAO資訊/日本有趣小物的代購都在粉絲團 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