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JPG  

照例隱藏版就是要來個全員大合照!!!!

這次八月的隱藏版感覺出不完,不過其實8月雙色拼接BAO應該是7月份的隱藏版

只是因為趕工來不及,所以拖到8月還跟新品一起上市

真正的8月隱藏版其實是素色6*6喔~

顏色也是慢慢有進入秋冬的感覺

 

就來個人照介紹一下吧~

正藍色6*6

雖然說等一下要介紹的紫色們也很美

不過我自己這次裡面,硬要選的話,正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喔~

是非常飽和的藍色!!!!

0-39.JPG

 

焦糖色6*6

顏色可愛是可愛,卻似乎有點微妙

單看實體平拍照可能沒什麼人氣,不過意外的蠻好搭的喔!!!

季節色才剛上市沒多久,去百貨BAO櫃的路上,就看到有日本客人拿著焦糖BAO

讓我為焦糖色更是加分了不少阿XD

0-40.JPG

 

深藍綠色6*6

還記得之前四月初的超美藍綠色嗎?!

這款跟他是不同的顏色喔!!!!

偏深偏秋冬實體也會再偏深綠一些

大合照的顏色應該比較接近實體一點~

0-41.JPG

 

象牙灰6*6

這款照片乍看之下跟基本款的象牙白很象

不過實體完全不同喔~雖然說是同叫"象牙O"

基本款的象牙白,又有人會叫它奶油色,實體是白偏膚黃色

而象牙灰則是白偏灰唷!!!

不過我想它就跟象牙白一樣屬於基本色,非常好搭耐看~

0-42.JPG

 

桃紫色6*6

再來的紫色系是連櫃姐們都說可愛的顏色~

還記得紫色曾經是我某一時期的愛色呢!!

偏桃色的紫色,感覺這就是一眼就會很有人氣的顏色

因此不多做介紹XD

6款季節色裡面,猛缺貨的,除了焦糖色之外就是紫色系的兩款喔!!

0-43.JPG

 

藍紫色6*6

紫色系的另一款,桃紫色跟藍紫色比起來的話,seki喜歡藍紫色XD

沒有任何原因,喜歡就是喜歡 哈哈

一樣很上相的人氣色,不多介紹

櫃上目前也是缺貨中的熱銷色~

0-44.JPG

 

話說7月份的隱藏版珍珠白真的就從BAO款中斷貨了耶!!!

超~久沒補貨,櫃姐也說都沒有進貨預訂了

其實不論是隱藏版 或者是新款

只要不是基本款的BAO,當月或者是下個月中之前

不入手基本上就會斷貨囉!!!

當然猶豫不決,選色選到頭很痛的客人也很多

畢竟太多美麗的顏色可以選XD

我想這也是三宅一生留給客人的一點小惡作劇吧!?

 

更多BAO款的更新消息都在粉絲團"想要什麼,seki買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